Alastor

Just for fun

2.16

今天刚刚醒来...总感觉脑子有些昏昏沉沉的 可能是因为昏睡了一个月吧 不过现在正在逐渐恢复过来 没有什么大碍。打算用随笔的方式记录一下最近的生活

感觉腹部还是有些隐隐作痛啊...真是

2.18

最近还在医院进行疗养……在醒来后 承太郎他时不时会过来探望我 据说波鲁纳雷夫和乔斯达先生的伤不是很严重 已经出院了 真是太好了

spw的医疗水平的确十分高超。本来还以为肯定会……算了 不说那些 现在我不已经好好的活下来了吗

虽然我已经无法用双腿行走了。

(这里的笔记有些疑似被揉成一团过的痕迹)

2.20

总感觉现在有些像是老去了一般…毕竟这50天的经历还真是让我成长了许多。

开始回忆之前一起旅行中的各种经历了。在一路上称不上顺利……不过也还算是有趣 一想到波鲁纳雷夫就总是感到很有趣...噗 我并没有想到他在厕所和伊奇对他干的事情

现在那些乔斯达先生在旅途中讲的经历倒是派上了用途。在路途中 乔斯达先生经常会在战斗之余给我们讲一些他在年轻时的往事……不得不让人感叹乔斯达先生的往事真是丰富 像是“利用火山喷发放逐了那个究极生物”这样的事情 真是波澜壮阔的经历 说起来 乔斯达先生每每提到一位叫做“西撒 齐贝林”的战友时总会露出遗憾和怀念的神情……有时也会开心 是很复杂的神情呢...

可惜听到最后我也没有听他提到那位故友最后的故事 可能已经…不然他是不会露出那种表情的 真好奇乔斯达先生那位朋友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也会变得像乔斯达先生这样喜爱回忆与讲述往事吗……总会这样的吧 

3.1

很久没有吃到樱桃了 有些想念 不如让承太郎他们过来看我的时候带过来一些吧 

 说起来 最近大概到了樱花的花期 外面的景象大概会是樱花花瓣洒满这片医院的道路 可惜我已经无法行走了 况且还在疗养 无法亲身出去体验一番...不过看着窗外的光景倒也还算不错

本来还想和承太郎他们一起再去一次仙台看樱花盛开的 可惜今年大概去不了了。

樱花开的十分绚烂 可惜樱花的花期太过于短了。刚刚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就枯萎了。就像是...(这里的笔记有些混乱看不清楚)

3.7

承太郎今天过来看望我了 终于吃到了樱桃 感觉很满足 可以和他聊一会了 这些天还真是相当无聊。虽然有书籍与窗外的风景可以相伴 但是果然还是和活生生的人交谈比较愉快!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这样做 但不知为何 现在有些忍受不了了。



——————————————————

这个大概可以说是新开的一个系列捏 主要就是花京院在决战后在医院疗养过中的随笔 

根据自己的理解 可能会有些消极 但并不会很多 大家放心

总之 希望看的开心w

评论(54)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