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or

Just for fun

  以前的我在还没有遇到承太郎他们时 最渴望时间来到夜晚说起来 在那时确实会经常熬夜。

  也并不是为了功课……毕竟那种东西很快就能完成 只是为了打开游戏游玩几番。毕竟白天的时间整天都要和不为同伴的人一起学习一起行动……真是有点让人受不了啊。那种感觉就像是……大家都成群结队的玩闹嬉戏 互相理解 但我没有。只有我自己和我那绿色的同伴……那种感觉并不是很美妙 甚至说——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在晚上时也可以打游戏…之前也是有一部分靠着游戏来缓解我心中的那份情感……不过现在已经好很多了毕竟…我已经拥有了心意相通的同伴 这就足够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现在也有时会熬夜 不过次数并不是很多。

————————————————

花京院会熬夜打游戏是我联想了一下联想到的,,,,希望没有ooc

评论(3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